close





一心嚮往巴黎眾家博物館的我,
又再一次讓巴黎失望了。

最後的蜜月行程落腳在捷克與奧地利。

捷奧之旅必需裝備著<硬頸精神>,
因為無論是建築、雕塑或是壁畫,
就連連沿途風景,
都得要時時抬起頭來觀賞。

但請相信我,
也因為這些事物的美,
讓我忘卻了旅途的辛勞。


整個行程讓我和法蘭克載著滿滿的感激與回憶,

謝謝我的好友兼歐洲旅遊私家顧問PHOEBE,
  華友的業務EVA、領隊阿芳姐,
  旅途中幫我們增添笑容的團友們
  <尤其是SAM & 10夫婦>。


只想看照片:


 day1、day2:台北-->德國法蘭克福Frankfurt-->德國紐倫堡Nürnberg

day2、day3:捷克-卡羅維瓦麗Karlovy Vary 

 day3:捷克布拉格 Prague day4:捷克布拉格Prague


day5:捷克 布拉格Prague-->黛綺Telč 


 day5:捷克 克倫洛夫Český Krumlov




day6:捷克-->奧地利 哈萊恩鹽礦區Hallein-->薩爾斯堡Salzburg    
*圖片中女神雕像是依據個人參考資料研判出的人物名稱,非官方考據。



   day7:奧地利 湖區-->哈斯塔特 Hallstatt-->梅爾克melk-->維也納Vienna


day8:奧地利 維也納Vienna  



day9、day10:奧地利 維也納-->阿布達比 轉機-->台北



《THE END》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