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10日式Frank和我的結婚登記日,
也就變成年底眾多節日的一個新日子。

提早訂了上次想去吃卻訂不到的原燒,也不賴吧!

這間原燒就在Frank的公司旁邊的敦化北路上。


店外看板,附近都黑麻麻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店的門面是很簡單的佈置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門口右方的空間還有花藝設計的枯枝。 



坐定位後,就看到烤肉架上鐵板上鑄著一串字"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",應該就是"原燒"的意義吧?!



因為坐對面,加上Frank生病了,就分開照相到此一遊囉!
     


還沒上菜前的整齊桌面。桌上擺的2罐左邊白色是海研(燒烤鹹味都是靠它囉!)、右邊是五味粉(服務生說有果香??)。
     


這次能來原燒,其實是Frank努力做業績得到的餐券,辛苦了!



我們座位旁邊就是室內造景的一部份,還挺有FU的。
     


餐券可以各點一份套餐:

Frank的水果優格沙拉&我的生春捲沙拉(有蝦子喔!皮又Q又薄,好吃)。
     



我們都點蕃茄海鮮湯,感覺最safe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冰沙是檸檬蘆薈,哈哈~意圖很明顯吧?
     


重頭戲~分別是牛肉盤和綜合牛肉盤(加了無骨雞腿肉和雁鴨肉),2份放在一起,好多肉。
     


原燒烤牛肉38法則:肉血溢出8分、翻面數到8、烤到8分熟即可。真辛苦~!!



石鍋拌飯&鮭魚拌飯上來我根本來不及拿相機,服務生就開始幫忙拌了,本來很美ㄟ~可惜。
      


服務生還很貼心的各分2碗給我們吃。
我自己還是比較偏愛鮭魚拌飯,有海的味道。
      

附餐飲料是梅子茶和玄米抹茶(微甜好喝還有玄米香)。
      


最後還有甜點
Frank的黑糖奶酪,他說好吃耶!口味應該很特別吧?
       


我的是桂花紅豆湯,是我喜歡的炸湯圓,直接先吃2個。桂花味很淡很淡、我吃的很飽很飽。
      

我想下次我會很久才來吧?
因為太飽了啦~~!!

套餐598+10%服務費~現省1300。 

 
吃完後,還陪Frank看醫生............要早日康復喔!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nica 的頭像
    Monica

    巧笑倩兮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