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我們在卡布里島的落腳處,

淡淡的地中海風情和溫暖舒適的環境,

才開始寫就讓我對卡布里島又多了一點想念。

 

 

 

第一次走在卡布里的街道上,

如果沒有人帶領,

會因為正對面是一間華麗的酒店而錯過這個白貓飯店的小小入口。

 

 

 

走進小巷,

拾級而上,轉個彎。

 

溫馨的接待櫃檯招呼著我們。

 

 

迎賓大使也隨侍在側~~~~超淡定大白貓。

 

 

整個就是這裡我是老大地怡然自得。

 

 

 

除了大白,

牠的好朋友也不時地會出來招呼客人。

 

 

 

Lobby的佈置就像是在別人家作客的大客廳,

 

 

如果我家也這樣一定要附幫傭一枚。(翹腳~

 

 

每個小角落還有主人不知從那兒蒐集來的貓大人們,

都變成了景點!!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客房在2、3樓,

每層樓都有類似交誼廳的小空地。

(地磚好花~

 

房間裡的佈置簡單,

風格一致。






 

房間鑰匙有夠重!!!

 

 

在浴室好像在海裡,

壁磚上有好多魚在游。

 

 

重點是床好好睡,

應該是因為做船來,

 

 

暈了。

 

 

最後,這是我們享用早餐的地方。









在卡布裡的第二天,

是個美麗的晴天,

大家在戶外用餐好浪漫。

 

但.........是..........,

我怎麼忘記拍那銷魂現烤可頌?!

(每次出爐都被搶光光,流口水ing~



結束了早餐,

大夥都想趁著第二次的機會想一訪藍洞,

可惜海象不佳,

給了我們再訪卡布里的理由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iao 大白,

我會很想念這間由你駐守的別緻小飯店。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卡布里 義大利 白貓飯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