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出國的時候我很愛逛各種不同的賣場,
日本的便利商店,
美國的outlet,
歐洲的超級市場更是不能錯過。

 

歐洲的超級市場對我來說是聖殿,
因為我超愛看奧利佛做菜時的瘋狂自言自語、
柯提斯‧史東在節目裡從容的展現廚藝和MasterChef Australia的小廚神們做出一道道的華麗料理。

重點是他們使用的食材在台灣不易取得或是連看都很少看到。

 

所以當領隊說有時間給我們去逛逛超市的時候,
開心到要轉圈圈了,
好像是小時候媽媽答應讓我去郊遊的那種興奮。


 

這次逛的超市剛好在飯店旁邊,
老實說這種規模都快要是台灣的大賣場了。

 

一走進超市簡直就是澳洲廚神的夢幻儲藏櫃,
各式各樣的食材在我的面前展開。

 

我還記得我小小聲地驚呼出:怎麼這麼好逛的樣子啊!!!!(羞
害我只覺得光拍照都來不及了哪還來得及採購。


 

就一起來逛逛大觀園吧。
每種食材看起來都好新鮮,果實都好飽滿,
而且都是台灣不常看到的喔。



橘紅的甜椒、胖嘟嘟的茄子,
居然還有第一次看到本尊的朝鮮薊
(之前都只有看到電視裡的廚師們在料理,怎麼有種感動落淚的FEEL湧上來啊???)。

 

挖~~
連蘆筍都比我的大拇指還粗。

 

小紅蘿蔔好可愛喔。
(我一度錯把它當甜菜根。)

 

 

好羨慕老爺爺可以常常來這裡買菜,
我想搬家了!!

 


連鮮花都好美,
這真的是夢想生活的一部份。




 


生鮮部門也整個很豪邁的一大字排開。

 


眼睛超花的部分來了── 五花八門的起司派對。

 

厲害的是一個中島擺不下,
一旁還有好幾個冷藏櫃都是起司。

 

我對起司沒有特別的研究,
不過看這陣仗也是一種滿足。

 

生火腿是義大利的餐桌名產,
我在早餐吧上吃過,
ㄟ............可能配紅酒起司會不錯吧?!



和義式燉飯調理包正面交鋒的我居然在這裡完全淪陷,
各廠牌 X 各式口味 = 舉棋不定難挑選。

 

這幾包因為照片看起來料多所以雀屏中選,
被我打包帶回家啦!!!
價格不一,是說料愈多花的$愈多。

 

帶回來真正料理過後,
個人覺得口味偏鹹,
建議可以加點白酒提味,
再加點帶蔬果甜香的高麗菜綜合一下鹹味,
仍然是不錯的而且方便的主餐料理。



 

另外一樣義大利超市狂推要進攻的商品就是Bacetti的巧克力,
有點類似金沙巧克力的口味,
但是巧克力味更香濃,比較像沒那麼甜的金莎。


(要記得貨比三家,團友們非常認真的比較各種包裝和販售點價格都有出入喔!!)



超市真的太好逛了啦,
可惜跟團的自由活動的時間很受限,
這一大圈的超市自由行只花了大概30分鐘而已,
之後都只能跟超市擦肩而過,
What a shame!!!

 

所以,如果有機會,
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夢幻的血拼地點喔!!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